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直播预告:直击“社科之光”开机仪式 领略娄底社科普及特色

2018-05-17 16:48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社科之光

(直播活动即将开始)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为进一步加强社科普及宣传,树立娄底社科普及特色品牌,5月18日上午8时30分,娄底新闻网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平台对《2018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及“社科之光”开机仪式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向群众普及社科知识。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旨在为全市人民搭建科普知识集中宣讲平台,开创部门互动、学会联动、学用结合的新局面,树立娄底社科普及特色品牌。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娄底新闻网将采取单机位+航拍直播模式,固定位对活动实况进行直播,同时通过航拍穿插活动现场情况,致力于将更加全面完整的现场情况展示在市民眼前。

掌上娄底二维码

(扫描“掌上娄底”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手机看直播】

关注“掌上娄底”公众微信号,首页将会推送直播链接,点击即可观看。也可通过链接分享同步收看。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