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5.19中国旅游日 娄底各大景区优惠大放价!

2018-05-17 08:50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杨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杨佳)对旅游界来说,5月是与众不同的,除了万众瞩目的“五一”小长假,每年的5月19日,还是中国旅游日,爱旅游的人的一个盛大的节日。今年5月19日恰逢周末,娄底有哪些游玩福利呢?

5月16日,记者从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了解到,今年中国旅游日期间,娄底各大景区通过免票、降价、活动等方式向公众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梅山龙宫资料图)

5.19“中国旅游日”当天,新化县梅山龙宫景区门票实行7折优惠、三联峒冰泉景区对签约旅行社实行19元票价;涟源市湄江景区对湄江镇行政范围内村民、持有残疾证、县级及以上家庭贫困证明者、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现役军人、在校学生可凭有效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免费游览景区;涟源市博盛生态园的牡丹科技博物馆、洞立子景点免费对外开放,景观餐厅餐饮可享9折优惠,木屋别墅可享7折优惠,CS活动可享6折优惠;双峰县曾国藩故居旅游区实行买富厚堂门票赠送白玉堂门票优惠政策;冷水江市资江景区门票5折,餐饮8折,住宿6折、波月洞景区门票75元5.19当日只需40元。

timg (5)

(紫鹊界景区)

timg (6)

(曾国藩故居)

除了各大景区门票、餐饮有一系列免费和惠民活动外,旅游日前后,娄底还有诸多主题活动供大家游玩:5月19日的“蔡和森红色文化宣传”活动,免费开放蔡和森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5月10日-5月20日,万宝八里香举行第五届桑葚采摘文化节,市民可采摘桑葚、品农家菜、看文艺表演,乡村文化如火如荼;5月20日在娄星区双江乡,一场热闹的乡村旅游文化节也在等着大家,看民俗表演、体验农耕文化,返璞归真;4A级旅游景区“紫鹊界梯田”从5月19日-7月19的每个周末,有神秘的农耕开荒节、清新蓑衣斗笠秀、梯田背“媳妇”、插秧比赛、泥泞足球赛等一系列活动。

QQ截图20180516211343

QQ截图20180516211425

QQ截图20180516211453

QQ截图20180516211506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