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交警重拳打击“非法中介” 行政拘留处罚4人

2018-04-09 15:08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娄底交警通报非法中介违法行为)

近日,娄底交警支队车管所进一步加大对非法中介的整治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中介上路拦车、扰民等现象,净化车管所、车管分所、安检机构办公场所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切实提升公安交通部门车辆管理服务水平,不断促进车管工作更加严格、公开、公正、便民。

据了解,三月初,娄底车管所成立了“整治非法中介”专班,分别在车管所、车管分所、安检机构等周边路段进行暗访暗查,对非法中介上路拦车、坑蒙拐骗、非法代办业务等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并联合当地公安治安部门进行认真的研究和部署,适时出击,现已对娄底市娄星区大埠桥办事处石马村村民黄X(女,32岁)、华实村村民邬XX(女,37岁)、胜普村陈XX(女,48岁)和娄星区水洞底镇腾跃村村民邓XX(女,47岁)等4人予以行政拘留处罚,大大震慑了非法中介人员,有力地打击了非法中介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车管所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规范各项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和流程,最大限度减少自由裁量度,彻底斩断工作人员与非法中介的利益链,进一步加强咨询导办服务,进一步完善“一窗式”服务模式,多措并举,切实采取便民利民措施方便群众,想方设法挤压“非法中介”的生存空间。

交警提醒:

“非法中介”鱼龙混杂,一些没有资质的非法中介不但乱收费,还通过非法手段坑害车主,让车主利益受损,请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按正规程序办理车驾管及检测业务,谨防受骗上当!(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