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少年儿童共绘12米画卷 大美娄底展示环保意识

2018-03-22 12:32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杨志慧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322113624 拷贝_副本_副本 - 副本

(3月22日上午,在娄底“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启动仪式现场,20余名少年儿童绘出长达12米的美丽画卷,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母亲河)

1Y9A9314_副本

小朋友们尽情施展绘画艺术才华,奇思妙想画出自己心中的娄底美景

1Y9A9320_副本

小朋友们眼中的绿色环保、大美娄底情景

1Y9A9299 拷贝_副本 - 副本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绘出长达12米的美丽画卷,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杨志慧)清澈见底的河流,蓝天白云的天空,自由飞翔的鸟儿……3月22日上午,在碧波荡漾的涟水河畔,娄底市“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暨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娄底一群少年儿童绘出长达12米的美丽画卷,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母亲河,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中,来自娄底城区的20余名少年儿童,围绕“小手牵大手 保护母亲河 共绘娄底天蓝水净地绿”主题来进行绘画创作,抒发对娄底这片美丽土地深深的热爱,为娄底在环境治理与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而喝彩。

在12米的画卷上,小朋友们尽情施展绘画艺术才华,奇思妙想,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把画面描绘得绚丽多彩。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展现了孩子们眼中绿色环保、大美娄底的华丽篇章。“我们画了山、画了河、画了鱼,这些都是我们娄底的美好环境。”9岁的小女孩夏钰婷说,以后会更加自觉地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