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今晚18:30分相约湖南卫视《直播奉嘎山》 一起品尝“团圆的味道”

2018-02-15 12:06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215132158

(湖南卫视《直播奉嘎山》)

QQ截图20180215121646

(奉嘎山的村民们将在“古桃花源”里一起吃特色夜龙宴——“双碗双筷双龙宴”)

微信图片_20180215121939

(奉嘎山的村民们将在“古桃花源”里一起吃特色夜龙宴——“双碗双筷双龙宴”)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2月15日,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大年三十除夕夜将直播主题“团圆的味道”。奉嘎山的村民们将在“古桃花源”里一起吃特色夜龙宴——“双碗双筷双龙宴”,新化美食中三合汤、雪花丸、米粉肉、鸭子粑等都将一一亮相,现场男队和女队将比赛制作雪花丸子。同时在奉家镇下团坪溪村设立分会场,直播当天将连线103岁老人六世同堂的团圆饭。

同时,湖南卫视还将带来“红包雨”,在直播现场,通过主持人提供的口令便可在支付宝上现场抢红包!

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节目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并机播出,芒果云app、芒果TV全程网络直播。同时除夕、初一通过央视国际频道、新闻频道连线播出,新湖南客户端、红网时刻新闻等也将同步推出。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信息,想知道这里的团圆饭到底有什么特色?不如赶紧来新化,走起,奉嘎山!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