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湖南卫视《直播奉嘎山》进入倒计时 吕焕斌现场慰问演职人员

2018-02-14 09:15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直播奉嘎山》进入倒计时,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一行到现场慰问)

2

(《直播奉嘎山》进入倒计时,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一行到现场慰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2月13日,距离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节目开播还有一天,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副台长罗伟雄、杨壮、冯锦等领导来到娄底新化县奉家镇下团村,慰问节目的演职人员。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陪同参加。

在实地考察当地环境,了解活动形式,感受活动氛围后,吕焕斌对奉家镇下团村古色古香的原生态风貌以及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新化是国家级的贫困县,我们这次新春走基层来到新化,希望通过我们的新闻扶贫,把这里的山水推介好,把这里美好的自然地貌、淳朴的乡村文化传播出去。”同时,吕焕斌希望栏目组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通过节目特有形式介绍好当地,特别是宣传好乡村建设的成绩,展示农村新面貌和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面貌。

吴建平表示,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噶山》活动对提升新化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以及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市、县、乡、村要多方联动,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据悉,《直播奉嘎山》依托梅山文化,将带领观众在“古桃花源”里过大年。除了一个直播主会场,还设立了五个分会场,集中展示新化美食、新化山歌、梅山武术三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同时,通过全景式直播,让人们全身心体验新化民俗文化,对新化乃至娄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广全域旅游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