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召开2018年“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协调会

2018-02-07 15:27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727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朱海清)2月6日下午,娄底市2018年“温暖回家路”暨为返乡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协调会召开,详细听取活动的具体规划细则与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协调调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华荣,市委网信办第一副主任王卫光,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石坚,以及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致力为返乡人员送去家乡的温暖和幸福,让更多的人回到家乡发展,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产生了非常广泛积极的社会影响,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誉。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共识,精心组织,将这一活动做好做大做出特色,实实在在为返乡人员送去寒冬的暖意,体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切实关心。要继续发扬暖冬精神,发挥新媒体优势,从多方位多角度实时报道返乡人员的情境,让广大市民与他们面对面、心连心,一起共度返乡旅程。各相关单位要迅速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责任到人,确保所有工作安排就绪、落实到位,要细心细致抓好活动各项事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