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喜讯!“娄底发布”获评湖南“2017年度政务发布创新奖”

2018-01-12 09:14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周鹏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515423516936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周鹏程)1月11日下午,“智慧未来·赢响湖南”腾讯·大湘网2018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数百位来自政界、学界、商界、媒体界、自媒体界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揭榜2017年湖南最具影响力榜单,“娄底发布”获评“2017年度政务发布创新奖”,这是“娄底发布”获评“2016-2017湖南政务发布影响力微信”之后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娄底发布”是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委托娄底新闻网运营的政务微信集群,上线8个月来,已在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形成了权威影响力。“娄底发布”作为娄底市政务微信集群,是集新闻宣传、信息发布、便民服务等于一体的“互联网+”新平台,集合了娄底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公众号,实行重要内容、信息的统一管理、统一发布、统一推广,实现党委、政府声音和重要信息快速覆盖。同时,便民的政务功能也在这个平台充分体现。它既是娄底城市形象的宣传平台,市委、市政府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同时,也是便民服务平台,政府与网民的互动平台。

微信搜索“娄底发布”即可免费关注,权威发声、一手资讯尽在“娄底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