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新化县及时调查处置一工作人员言语失当一事

2018-01-10 11:53 新化新闻网 新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新化新闻网讯(新轩)1月9日上午,网传新化县一工作人员在办公室接访群众时情绪激动、言语失当的视频。新化县委宣传部在获知此事后,迅即组织就视频中的有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据查,自新化县烟花爆竹协会相关会员到省政府上访被接回后,多次到县文明办等相关部门上访,要求文明办修改对文明村(社区)创建考核中部分考核项目,因为这些内容影响了烟花鞭炮的销量。2017年12月25日,县相关领导对此明确答复,对有关燃放烟花爆竹的考评条款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给予适当考虑。县委宣传部迅速组织文件的修订工作,同时也就此事多次向县烟花爆竹协会代表作了明确回复;并告知2018的考评文件己在报研送签中,近日即可下发。1月9日上午,县烟花爆竹协会四名代表再次来到县文明办,县文明办主任邹静如再次向他们解释:2018年文明村(社区)创建工作文件正在报研送签,近日即可下文。同时邹静如指出县烟花爆竹协会的代表在前几次上访中向县领导说的有些语言失实,不讲良心。于是双方情绪升级导致发生言语冲突,邹静如未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言语失当。

事情发生后,县委宣传部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并对邹静如在此过程中的情绪过激、言语失当行为提出严肃批评。部领导还组织上访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表明了部里的态度。同时邹静如也认识到了自己情绪偏激与言语失当,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个性修养,切实增强群众意识、服务意识,认真对待群众反映问题,妥善处置各方利益诉求,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