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两会”代表委员参观十九大报告书法作品展

2018-01-06 12:57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180

(娄底“两会”代表委员参观十九大报告书法作品展)

IMG_2251

(刘涛介绍书法作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月3日,出席娄底“两会”的部分代表委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市美术馆,参观“美好生活 翰墨情怀”刘涛书写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品展。

代表、委员们一边欣赏,一边拿出手机拍照。胡志泽代表说,能够在“两会”期间看到用书法形式书写的十九大报告,感到振奋人心。

“感觉很震撼,这是书法艺术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完美结合的典范,很有创新,很有亮点!”观看书法展后,胡志泽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说,将书法艺术与十九大精神结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为书法展背后的情怀点赞。

“我想他们看到的不光是我的书法怎么样,更重要的是来自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吸引。”书法作品作者刘涛目前担任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他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观看展览让自己很受鼓舞,作为书法爱好者,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深深地感觉到责任重大,他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转换成今后工作前行的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体育服务,“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使命。”

相关链接:翰墨书丹心 笔尖露真情

              “美好生活 翰墨情怀”刘涛书写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品展开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