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正式成立

2017-12-19 09:1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龚细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2173495

(大会现场)

933705673

(大会现场)

99148001_副本

(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龚细军)12月18日,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成立大会在金香大酒店召开。娄底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学军出席。 

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是由支持国防教育事业的单位和热心参与国防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公益组织。协会以“推广娄底军事文化,打造国防教育品牌”为目标,协助配合政府和军队有关部门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公民国防观念,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会必要的军事技能,参与国防实践活动,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协会筹备领导小组按照市国教办的要求,自筹资金,相继组织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经常性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国防知识图片展览、书画联谊等公益活动,参与群众多,社会效应好,为娄底国防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协会要积极探索,加强学习,规范会员管理,创新工作方法,为打造国防教育娄底名片助力加油。会议号召全体会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国防观念,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协会健康发展、全市国防教育事业开花结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