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上万市民感受直播魅力

2017-12-07 09:40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7843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带头扫码,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微信图片_20171207091945

(市民纷纷前来扫码观看网络直播)

4

(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中)

微信图片_20171207094512

(参加“摇一摇有奖竞答”活动获奖的市民朋友)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12月6日,娄底市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暨纪念第32个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在娄星广场隆重举行。娄底新闻网作为协办单位,对此次活动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上万市民浏览观看。

“这个直播上哪儿看啊?”“是扫这个‘文明娄底’公众号的二维码吗?”“你所说的‘志愿者日’活动界面是这个吗?点击就能观看了是吗?”……广场上,不少市民掏出手机,通过“扫一扫”加关注的方式,观看活动现场直播。还有几位不甘落伍的“潮爷爷”“潮奶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也扫码看起了直播。今年65岁的王玉秀奶奶,在手机直播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打趣道:“这相当于上电视哩!我不会出名了吧!”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为学习宣传好《志愿服务条例》,娄底新闻网为此次活动增加了一项“摇一摇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其中,将活动氛围推向了最高潮。获奖市民刘玎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竖起了大拇指:“我就是一名铁杆志愿者,能够借助新媒体的力量,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这是趋势所向,必须要大力推广。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在全市掀起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

活动结束,但是直播平台的浏览数据还在不断增加。娄底新闻网负责人表示,网络直播渐渐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一种传播方式,新闻网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好新媒体集群的及时性、互动性、参与性等特点,全心全意服务好娄底市民。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