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小汽车撞倒摩托致一死一伤后司机逃逸 娄底交警8小时迅速破案

2017-11-28 11:35 娄底新闻网 段卓君 毛明祥 张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现场遗留碎片与嫌疑车辆比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卓君 毛明祥 张益)11月26日晚上10时许,在娄底市技师学院附近发生一起致一死一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娄底交警直属二大队仅用8小时就侦破了这起逃逸案。

当天晚上,一辆小汽车将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撞倒后,导致摩托车驾驶员李某春当场死亡,乘客蒋某花受伤,小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

得知案情后,娄底交警直属二大队大队长雷建平、副大队长段建波及事故中队全体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娄底交警支队长梁长根得知后立即指示二大队:要全力抢救伤员,全力做好死者善后工作,全力侦破此案。

雷建平和段建波带领事故中队全体民(辅)警在现场经细致勘察后发现:事故现场仅遗留了肇事车辆一些碎片,且事发地正好是个监控死角。办案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当机立断,迅速兵分三路,一路迅速调取案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路线,分析肇事车辆的逃离路线,一路在案发地周边进行走访排查,寻找目击证人,一路将现场寻找到的车辆碎片带到大队,通过修理厂人员分析,初步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本田小型越野车。

经过对现场大量视频的反复查看后,民警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最终在香山红叶小区寻找到了车辆的落脚点。通过对停放在小区及地下车库的车辆一辆一辆进行排查、比对,终于找到了肇事车辆,并顺藤摸瓜,将肇事嫌疑人彭某抓获,此时,离案发仅过了8个小时。

到案后,彭某对交通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