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红网娄底站正式挂牌运行

2017-10-24 19:09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023_副本

(红网娄底站网站、时刻新闻娄底频道启动仪式现场)

IMG_6031_副本

(吴建平(左三)、舒斌(左二)为红网娄底站网站、时刻新闻娄底频道授牌)

IMG_6007_副本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讲话)

IMG_6077_副本

(吴建平一行参观红网娄底站的办公场所)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10月24日上午,红网娄底站、时刻新闻娄底频道及所属5个县市区分站、频道全新同步上线,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娄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易南斌,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出席仪式,共同启动红网娄底站网站、时刻新闻娄底频道。

吴建平指出,当前娄底正处在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红网娄底站、时刻新闻娄底频道的设立必将为娄底宣传事业注入新血液、新能量、新活力。希望红网娄底站、时刻新闻娄底频道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新媒体优势,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创意的好作品,成为宣传娄底的“扬声器”、展示娄底的“形象窗”。

舒斌在致辞中说,红网娄底站的上线运行,是一次全新的启航。希望红网娄底站、时刻新闻娄底频道努力培育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构建党媒新型传播平台,为娄底的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自娄底市党政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红网各市州分站、省市级媒体等共190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