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中心医院医患同看十九大开幕 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

2017-10-20 16:08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873

娄底市中心医院党务工作者代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IMG_5900

(心血管内科的医护人员在医生值班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IMG_5895

(医护人员和病人及家属也在病房内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1_副本

(今年82岁的颜家绪老人谈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感受)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10月18日上午,娄底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务工作者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他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医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9点不到,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医护人员们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到医生值班室,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除医护人员外,不少病人和家属也都不约而同将病房的电视频道调至中央一套,第一时间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上至耄耋老者,下至总角孩童,无一不心系党的十九大。

“我觉得这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我们看到了过去五年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使得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对健康的追求,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用更加精湛的医术帮助更多的病人朋友恢复健康。”医务人员刘素凤说道。

今年82岁的颜家绪老人,因为心血管疾病,来到中心医院进行治疗。“老爷子今天起了个大早,早早就守在电视机旁,生怕错过十九大开幕会!”听着护士打趣的话,颜爷爷腼腆地笑笑:“这几年,咱们国家的变化很大,各项医保政策不断完善,使我们老百姓看得起病、吃得起药。今年我住院花费了近9万元,医保补贴就有7万余元,这都得靠国家的好政策,才能让我们‘老有所依’。在中心医院治病的这段时间,这里的医护人员对我照顾有加,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服务质量,都让我感到安心和满意。”作为一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颜爷爷还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