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新媒体考验基层执政能力

2017-09-26 11:51 娄底新闻网 吴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

(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讲课)

学员将精彩课件拍回家

(学员将精彩课件拍回家)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新媒体时代政府应该如何了解民意收获良性互动?如何利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如何树立自身公共形象?9月25日下午,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来到娄底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以《新媒体考验基层执政能力》为题,为300余名学员作了新媒体时代引导处置网络舆论的专题讲座。

胡彬从新媒体时代是什么、如何应用好新媒体讲起,先后讲到了新媒体时代的话语权争夺、新媒体是双刃剑、新媒体时代的舆情处置、新媒体在反腐肃贪方面的作用、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形象、新媒体传播的主要平台等内容。胡彬运用大量最新的舆论典型事例,深度剖析政府在处置舆情方面的得与失,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分析和引导,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科学应对网络舆情提供了实战参考。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收获颇丰,实实在在了解了在新媒体时代下,什么叫做“宣传”。将认真领会,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