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开课:全媒体时代下的信息发布与舆论指导

2017-09-24 22:18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002_副本

(“全媒体时代下的信息发布与舆论指导”授课现场)

IMG_4970_副本

(王华教授授课)

IMG_5020_副本

(学员认真听课)

IMG_4910_副本

(学员将重要知识点记录下来)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9月24日下午,娄底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迎来了第一位主讲老师——王华教授,课程围绕“全媒体时代下的信息发布与舆论指导”展开,运用大量的典型事例,旁征博引,精彩纷呈,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王华教授开篇以天津港“8·12”特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深圳“12·20”滑坡事故为案例,双向对比,全面细致地阐述了全媒体传播格局中,面对重大复杂突发事件引发的不利舆论环境和社会情绪,如何增强政府的公信力和凝聚力,如何加强党和政府对于社会的影响及引领等问题。随后,又深入分析了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热点敏感话题,现身说法,为学员们概括了一系列提升信息发布与舆论引导能力的方式方法。在讲授过程中,王华教授运用PPT放映、视频播放等直观形式,最大程度地加深了学员们对理论知识的客观印象与理解。

“王华教授以案说法、举一反三,讲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很接地气。”“今天的课真心不错,老师水平高。”“老师不愧为大咖级别,忍不住要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课后,学员们对王华教授的授课齐声称赞,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