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父子齐上阵 娄底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迎来“父子兵”

2017-09-24 21:22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0924113637

(杨智勇父子(左一为杨智勇 左二为杨洋)前来报到)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见习记者 周昂)9月23日,娄底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报到现场,迎来了一对特殊的学员,他们是来自新化县天门乡金石村的一对父子。父亲杨智勇是天长汇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儿子杨洋目前在新化县孟公镇党政办工作。父子俩获知培训班开班通知后,决定一同前往报到。

杨洋今年25岁,2014年毕业后,到孟公中心小学支教,支教两年后,参加了选调生考试,被分配到孟公镇党政办工作。杨洋对记者说:“我们家家风较为严谨,家庭学习氛围浓厚,在得知培训班开班通知后,我和父亲都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所以我们决定一同前往报到。”

父亲杨智勇是一名企业家,同时也是娄底新闻网一名老资历通讯员。“我了解到此次培训班的老师阵容十分强大,内容也极其丰富,这是非常吸引我的的地方。我来参加培训,乡镇村里都非常支持,这也给了我好好学、努力学的动力。”杨智勇说,“我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增长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文化素养,为传播更多社会正能量做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