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在即 名师授课阵容强大

2017-09-21 16:40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0921173622_副本

(点击网址进入专题)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昂)由娄底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网宣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娄底新闻网执行承办的全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娄底418华天大酒店举行。据了解,举办培训班的消息在9月初发布后,全市各地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人员积极支持参与,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全市已超过300家单位的350余人报名,报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当中,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推进。为送上培训班第一手资讯,娄底新闻网开设专题,对培训过程进行跟踪报道。

本届亮点:

此次全市新闻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沈阳、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名师授课,阵容强大,培训规模大、参班单位多,内容务实、针对性强。

此次培训最大的亮点在于培训内容更接地气,更具有时效性。授课内容紧紧围绕了解、把握、运用新媒体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结合时下热门话题、实际案例以及新媒体的种种特征表现,为地方宣传机构、网管部门、基层政府部门科学应对提供实战参考,使学员能够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领域,增强专业意识、融合意识和创新意识。

讲师阵容:

6284c191jw1ez478ylmw5j20hs0budhd_副本

(沈阳)

沈阳:知名学者,微博大V(@新媒沈阳),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曾任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新疆大学等校教授或兼职教授;34岁破格教授,教计算机12年,本人编码17个软件,教信息教育6年,教新闻传播3年,是横跨信息教育、新闻传播和计算机学科的三专业教授;多部委的专家组成员,清博大数据创始人,具有广泛的新媒体投融资,数据分析和新闻媒体战略经验,具有丰富的产学研结合经验,是各大互联网峰会的热门演讲人。

胡彬_副本

(胡彬)

胡彬:天涯社区总编辑,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近年来还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上海交大中国传媒领袖讲堂、国务院国资委央企领导人培训班等授课;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窦丰昌_副本

(窦丰昌)

窦丰昌:曾担任广州日报政文新闻中心主任、机动记者部主任、夜班编辑中心副主任等职;2015年6月,出任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南风窗》杂志社社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编委;2016年3月赴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任教,主要从事新闻传播实务和全媒体新闻生产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13572362

(王华)

王华: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中欧应急管理学院)副教授;200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2007年在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完成政治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站研究工作;曾在香港中文大学、法国内政部公民保护局、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学习交流和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