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新化传统硬气功大师约战梅山搏击选手惨遭KO

2017-08-22 11:32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视频】传统硬气功大师刘师傅战前表演

【视频】传统硬气功大师刘师傅约战梅山小伙惨遭KO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8月19日晚,在新化蚩尤战神搏击俱乐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搏击对决——传统硬气功大师对决梅山搏击选手,结果“大师”惨遭KO。

来自新化横阳的硬气功大师刘师傅闭门独自修炼多年,徒弟成群,对当代搏击颇有见地。日前,刘师傅一行来到新化蚩尤战神搏击俱乐部约战,新化蚩尤战神搏击俱乐部馆长王建益安排业余搏击选手康永东应战。 

战前,硬气功大师刘师傅向观战的武林人士展示了自己的硬功夫,现场表演中,刘师傅运好气后,拳手出拳攻击其腹部,刘师傅都能抵挡住,在旁观看者都佩服得很,刘师傅也是满脸笑容。但在擂台上对决时,刘师傅面对康永东的快拳、劈腿,完全招架不住,毫无还手之力。从上台开始对决到比赛结束,仅30几秒就惨遭KO,倒地不起。

新化蚩尤战神搏击俱乐部一搏击选手介绍说,很多闭门独自修炼的“功夫高手”,往往会高估自己的实战能力,在实战中被击败。当今武术应开放门派多实战,摒弃糟粕多交流,才能提高实战能力。(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