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政协“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推介会举行

2017-08-09 23:16 娄底新闻网 潘琳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4433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宣布推介会正式开始)

IMG_4426

(推介会开幕式现场)

IMG_4452

(姚兵一行巡视推介会)

IMG_4439

(推介会求职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谭洲伟)8月9日,娄底市政协“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推介会在新化县西河镇楚材中学举行。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推介会正式开始,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苏旻,秘书长罗孝贵出席。

开幕式结束后,推介会正式开始。姚兵一行巡视就业推介会企业招聘展位,并在湖南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鸿忠尚品家居有限公司、湖南星尚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详细询问了企业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及员工工资待遇等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有的展位前几乎被村民们围得水泄不通。

本次推介会由娄底市政协主办,新化县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共有3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吸引了来自青石村、双龙村、西河村、沙江村、陈家山村、寨前社区等30个村和社区近400余人前来。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与企业初步达成意愿的村(居)民有266人,其中与惠州市锐达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美程陶瓷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意向39人、22人、29人。

三新村村民伍海华是一名修瓦匠,目前在孟公镇务工,他听说有这么一个推介会以后,当时就想来碰碰机会。记者看到伍海华时,他正在和身边的朋友闲聊,不时晃动着手里的入职意向表。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骑了一个多小时的摩托车才到到这里,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岗位,感到很满意,现在与湖南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打算尽快就去上班。他还告诉记者,如果可以稳定下来,打算把老婆孩子都接过去。(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