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在京娄底籍爱心人士募捐151万余元支持家乡灾后重建

2017-08-09 11:35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323

(爱心捐款仪式现场)

IMG_5325

(北京娄底企业商会为娄底市抗洪救灾爱心捐款151.6218万元)

IMG_5324

(梁立坚讲话)

IMG_5318

北京娄底企业商会为娄底市抗洪救灾爱心捐款151.6218万元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8月8日,北京娄底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章昕将151.6218万元捐款,送到了娄底慈善总会负责人手中,用于帮助家乡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立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陆家康,娄底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彭斌鹏等出席捐款仪式。

6月底至7月初,娄底受到特大暴雨袭击,灾情严重。了解家乡受灾情况后,北京娄底企业商会于7月6日发布“情系娄底·抗洪救灾”捐款倡议,积极发动所有会员和在京乡友踊跃捐款捐物,帮助支援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章昕表示,这笔捐款与灾后重建所需巨量资金相比,还远远不够,但每一笔善款都是在外游子对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希望能温暖和激励受灾的家乡人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北京娄底商会将积极参与支持家乡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力量。

粱立坚代表娄底市委市政府向在北京的娄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娄底一定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将每一笔善款都用在刀刃上,发放到受灾严重的灾民手中,确保受灾群众感受到温暖,以实际行动,来回馈各位爱心人士的捐赠,确保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