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最大“有机硒”孙水河谷葡萄园开园 生态葡萄大受追捧

2017-07-30 13:38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0730103036

(位于娄底杨市镇的孙水河谷葡萄园开园纳客,美味葡萄大受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730103055

(葡萄园内挂满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宛如五彩珍珠,果香四溢)

微信图片_20170730103105

(“这么美味,我要吃了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摘这串,这串熟透了。”7月29日,位于娄底孙水河谷葡萄采摘基地葡萄园内,一串串葡萄套着白色的外衣,沉甸甸的悬挂在藤蔓上,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据了解,孙水河谷葡萄园是娄底最大的“有机硒”葡萄园,占地面积1500余亩,其中葡萄种植面积达700余亩,今年葡萄总产量预计达50万斤。游客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体会“现吃现摘”的生态销售方式,还可以欣赏到葡萄园的田园风光,在自然休闲的环境中得到安逸的享受。

微信图片_20170730103142

孙水河谷葡萄园负责人介绍,葡萄园以无污染土地和孙水河的水源,造就安全、美味、优质、营养高的葡萄

孙水河谷葡萄园负责人介绍说,园内葡萄品种多样,夏黑葡萄肉硬脆且甜味浓;巨峰葡萄个头大,含糖量高;醉金香葡萄别名茉莉香,口感极佳;玫瑰香葡萄有玫瑰香味且爽口味佳;金手指葡萄公认口感最甜,甘甜爽口;阳光玫瑰还能吃出玫瑰和香蕉融合的味道,口感极佳……

“果园土壤经过深耕细挖,基本无农药残留物,采用避雨设施、矿物杀菌剂、施有机农家肥、套袋等有机葡萄标准种植,人工除草,倾力打造绿色无公害食品,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按照葡萄自然生产方式生产。”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葡萄园以无污染土地和孙水河的水源,造就安全、美味、优质、营养高的葡萄,让老人、小孩、孕妇和自己都能放心食用,打造成娄底纯天然绿色放心农产品。“我们将把葡萄园打造成采摘、娱乐、亲子、度假于一体的新型的旅游目的地,形成现代生态观光农业旅游的典范,让游客能从孙水河谷葡萄园找到不同的感受和体验。”

温馨提示:孙水河谷葡萄园采摘期将持续4个月左右;在这儿可以带孩子们到旁边的孙水河进行亲子捉鱼活动,还可以品尝物美价廉的地道农家乐饭菜。

采摘地址:娄新高速杨市镇出口10分钟到孙水河谷葡萄园基地

预订热线:15173883628(梁) 15973834898(曾) 13807387653(刘)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