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体校网球中心成立 免费低收费对市民开放

2017-07-21 23:25 娄底新闻网 刘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体校党支部书记颜红元揭牌

(娄底市体校党支部书记颜红元(中)揭牌)

网球训练

(网球训练)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敏)7月20日,娄底市体校网球中心揭牌成立,市体校党支部书记颜红元现场揭牌,他表示,欢迎市民朋友到网球场进行体育锻炼,网球中心将免费(低收费)对市民开放。

网球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国,现在盛行全世界,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娄底市网球运动队组建于2011年,在2014年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比赛中,娄底队获银牌1枚,在2015年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中实现金牌零的突破,近两年在全省比赛中共获得1金6银8铜的成绩。

颜红元表示,娄底体校作为培养专业运动员的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理念,在市文体广新局支持下,已经率先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进行了“项目进校园,教练进课堂”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并取得了良好的影响。2018年省运会即将到来,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积极备战省运会,努力为国家和省队输送专业的人才;不断增加对外开放的体育项目,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加入到全面运动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