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深圳市娄底商会举行洪灾捐款发放仪式 35万元现金发放给61户受灾家庭

2017-07-19 22:5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043_副本_副本

(仪式会场)

IMG_1067_副本

(深圳娄底商会爱心捐赠)

IMG_1060_副本

(深圳市娄底商会会长李迪初给受灾严重的困难家庭发放救灾款)

IMG_1075_副本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邓涛) 7月19日上午,深圳市娄底商会在涟源市渡头塘镇举行洪灾捐款发放仪式,现场将35万元现金发放给桥头河、渡头塘、伏口、七星街、安平5个乡镇的61户受灾家庭。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出席捐款发放仪式。

6月底至7月1日,特大洪涝灾害给娄底市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家乡人民的灾情深深地牵动着深圳娄商的心。7月3日,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向全体在深娄底籍企业家及人士发出捐款倡议。倡议发出后马上得到在深娄底籍爱心企业家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共筹集捐款资金110万元,款项将由民政部门发放给受灾严重的困难家庭。

捐款发放仪式上,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会长李迪初给受灾情况较严重的8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救灾款,并勉励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团结一致搞好灾后重建。家住渡头塘镇铜铃村的聂正春代表此次受捐户发言。聂正春家在这次洪水中受灾严重,房屋倒塌,家庭财产被洗劫一空,洪灾发生后得到了政府的妥善安置。今天他特别感谢政府和深圳市娄底商会对灾民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会自力更生,重建家园。

李德仁首先感谢深圳市娄底商会对家乡受灾群众的爱心举动,同时也对来到现场的受灾困难家庭表示慰问。并要求爱心款要及时发放到灾民的手中。他表示,在深圳的娄商们能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变化,在受灾后纷纷慷慨解囊,带来了资金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让家乡人民感受到了爱心和信心,相信受灾群众一定会齐心协力重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