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湖南影响力微信榜单发布 “娄底发布”和“掌上娄底”上榜

2017-07-17 10:06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7月16日,腾讯湖南区域新媒体影响力峰会暨湖南企鹅新媒体学院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仪式上,在由湖南省网信办指导,腾讯大湘网、潇湘晨报共同发布的腾讯湖南区域影响力微信榜单上,娄底新闻网旗下的“娄底发布”上榜2016-2017湖南政务发布影响力微信,“掌上娄底”上榜2016-2017湖南区域市州影响力微信。

娄底新闻网作为娄底市委市政府官方综合门户网站,创新发展“互联网+”新平台,旗下的“掌上娄底”自2013年11月运行以来,主打推送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信息、民生新闻,辅以推广同城活动,不断提供优质内容和多种便捷功能,坚持原创、权威发声、传递正能量,先后荣获全国地方网络媒体最佳微信公众号、湖南媒体传播类微信十强等称号,目前拥有粉丝23万多。

未命名-1

(“娄底发布”是娄底市政务微信集群,集新闻宣传、信息发布、便民服务等于一体)

而此次上榜2016-2017湖南政务发布影响力微信的“娄底发布”,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委托娄底新闻网运营,上线还不到2个月,就已在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形成了权威影响力。其中发布的《娄底市委书记的一篇扶贫手记》微信文章,不到1小时,点击就有3千多。《洪水退了!但这里仍然是“战场”,书记市长有话要说》《防汛避险保卫战!致暴雨中的那些动人身影!》等文章,深入报道抗洪救灾中传递出的温暖音符,彰显了娄底市委市政府的积极作为,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据了解,“娄底发布”作为娄底市政务微信集群,是集新闻宣传、信息发布、便民服务等于一体的“互联网+”新平台,集合了娄底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公众号,实行重要内容、信息的统一管理、统一发布、统一推广,实现党委、政府声音和重要信息快速覆盖。同时,便民的政务功能也在这个平台充分体现。它既是娄底城市形象的宣传平台,市委、市政府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同时,也是便民服务平台,政府与网民的互动平台。(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