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贤童东街全面复工 有望一周左右全线拉通

2017-07-15 16:28 娄底新闻网 袁有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file0001

(施工现场挖掘机正紧张挥臂施工)

file0002

(施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有财)7月14日,娄底市城投集团会同娄星区委、区政府、乐坪办事处等单位组织力量对通往株山公园西门的贤童东街南侧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施工现场,挖掘机挥臂铲土运石,渣土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高效有序推进建设。

娄底贤童街是2011年启动的城区道路改造项目,因征迁矛盾未彻底处理,居民多次阻工,导致道路建设停滞达6年之久,大大影响株山公园功能的充分发挥。广大市民与周边群众意见大、反响强烈,热切期盼贤童街早日拉通。

今年来,娄底市城投集团将“拉通‘断头路’、完善城市路网”作为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清除“拦路虎”,早日拉通贤童街这一‘断头路’,市城投集团会同娄星区委、区政府、乐坪办事处等单位,制订了严谨的优化环境实施方案与高效的施工方案。7月14日,在娄星区委、区政府、乐坪办事处等单位强有力的环境优化保障下,组织工作力量、工程机械,对道路红线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实现全面复工建设。一个星期左右,贤童东街与珠山公园西大门有望全线拉通。(编辑/潘琳)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