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衡阳商会发出救灾倡议 为灾区老乡点燃希望

2017-07-09 16:56 娄底新闻网 梁瑞民 夏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0709104234

(娄底市衡阳商会抗洪救灾慰问团)

微信图片_20170709104925

(慰问受灾群众)

微信图片_20170709104910

(为受灾群众发放生活物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梁瑞民 通讯员 夏琛)6月下旬以来,娄底市持续暴雨天气引发洪涝灾害,各乡镇、街道、村庄灾害频发,部分堤防损毁,房屋倒塌,农田被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全市抗洪救灾形势严峻。在此次洪灾中,娄底衡籍企业家们损失惨重,损失最多的有两千多万元,少的也有几十万元,初步统计损失上亿元,抗洪救灾任务十分艰巨。

7月4日,娄底市衡阳商会发出抗洪救灾倡议书,呼吁全国的衡阳商会团结起来,发扬“亲帮亲、邻帮邻、老乡帮老乡”的互助精神,帮助在娄底的衡籍企业家走出困境,恢复生产,奋力前行。商会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以赴,组织大家有钱捐钱,有物捐物,有力出力。到娄底老街、涟滨村等灾情严重的区域进行慰问,为灾区衡籍老乡企业提供关怀和援助,献上温暖和爱心。湖南万奇投资有限公司李友云会长更是积极响应,带头捐钱捐物,累计捐献钱物已达29458元。

李友云表示,希望各兄弟衡阳商会的企业家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与真情,一起为灾区的衡籍老乡点燃希望,为灾区的老乡企业重建贡献力量,共铸爱的长城!

接受捐赠微信号:13786889641

接受捐赠账户:4305 0169 8608 0000 0136 (户名:娄底市衡阳商会)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