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爱在湘中 社会各界情系受灾群众

2017-07-04 20:04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周昂)6月22日以来,娄底市遭遇持续强降暴雨,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给群众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汛期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一些爱心企业、党员干部自发组织捐款捐物,送往抗洪救灾一线,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物资

(各方筹集而来的爱心物资堆满街道)

志愿者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给受灾群众运送物资)

7月2日下午12时,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在会长群和工作群中发出紧急爱心救灾倡议,至下午3时止,迅速得到麦点分会、嘉媛分会、莲友分会、环保分会、户外活动分会等十多个分会的积极响应,共出动25台车辆、120多名志愿者,捐献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等共1400余箱,价值5万余元。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爱心

(清泉大酒店的爱心号召)

娄底清泉大酒店决定自7月2日起,每日为灾区人民免费提供客房十间,家庭情况较差,家有老弱、孕妇、幼孩的可优先安排入住,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左右。酒店的肖经理告诉记者,活动期间还会免费为受灾群众提供早餐及矿泉水,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物业

(为受灾员工送去水、方便面等物资)

灾情发生后,娄底市恒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慰问了受灾员工,并为他们带去了一系列生活必需品。公司还将就爱心救灾主题举办多项公益活动,包括内部员工募捐活动、公司专项资金救济活动等。长沙银行内部的“心系民湘”员工募捐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筹办中,爱心接力在全市企业机构中浓浓传递。有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娄底人一定会重拾信心、战胜洪魔、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