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造”铝合金豪华游艇即将销往澳大利亚

2017-06-18 11:07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刘泱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未命名_副本

(娄底生产制造的铝合金豪华游艇试航)

1111

(在涟水河二大桥水域成功下水试航)

QQ截图20170616220042

(白色的游艇在碧波粼粼之中格外引人注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实习生 刘泱溪)在风和日丽的涟水河上,一条白色的游艇在碧波粼粼之中格外引人注目。6月16日,由娄底生产制造的铝合金豪华游艇在涟水河二大桥水域成功下水试航,并即将销往澳大利亚。

该游艇由湖南英越船舶配套工程有限公司建造,船身总长8.8m,宽2.7m,最高时速达到了45KN,造价高达20多万美元,此番游艇的首次亮相打破了娄底本地生产铝合金豪华游艇第一家的记录。

湖南省英越船舶配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入驻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乾源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铝合金游艇生产;铝合金游艇配套组装;钢结构加工及安装;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集研发生产专业船舶配件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全省第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的铝合金豪华游艇的公司。作为娄底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湖南省加工贸易进出口企业,2016年该公司工人前往澳大利亚深造学习,途中和澳大利亚的相关技术人员共同研发了铝合金游艇的相关技术并带回公司投入生产,该游艇的成功试水也是娄底企业与国外企业合作研究的成功探索。

责任编辑:刘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