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红十字志愿者到涟源市湄江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2017-05-24 00:39 娄底新闻网 彭润英 石苏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红十字志愿者给老人们理发、刮胡子、剪指甲

(红十字志愿者给老人们理发、刮胡子、剪指甲。摄影/石苏兰

志愿者单膝跪地给老人端水洗手、脸

(志愿者单膝跪地给老人端水洗手、洗脸。摄影/石苏兰

红十字志愿者为老人们换取去身上的脏衣服,老人们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红十字志愿者为老人换去身上的脏衣服,老人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摄影/石苏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润英 石苏兰)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娄底新闻网湘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和涟源分队38名红十字志愿者,驱车40余公里来到的风景秀丽的涟源市湄江敬老院,用“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涟源市湄江敬老院于2006年成立,位于湄江镇石牛村,主要承担湄江镇辖区内农村五保老人的集中供养。敬老院有3名全额拨款的工作人员,现有30余位孤寡老人。

当天,红十字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红歌、现代舞、杂技等节目表演,用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营养丰富的水饺,给老人们的宿舍整理得干干净净。此外,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带去了价值480元的水果,价值3350元的治疗药物和娄底市红十字爱心“衣加衣”项目衣物780余件。

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爱心团队和爱心人士去关爱这些边远山区的孤寡老人,因为他们需要陪伴,需要有人陪着谈心,需要大家像儿女般的去关爱。(编辑/邓仕姣)

红十字志愿者为老人们整理清洁房间

(红十字志愿者为老人们整理清洁房间。摄影/石苏兰

红十字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准备营养丰富的饺子

(红十字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准备营养丰富的饺子。摄影/石苏兰

红十字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们的合影

(红十字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们合影。摄影/石苏兰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