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不足三月 娄底高速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6000余起

2017-05-15 11:07 娄底新闻网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6950

(“百日会战”情况通报暨夏季事故预防警媒座谈会现场)

IMG_5243(20170515-103729)

(“百日会战谋良序、执法直播话平安”执法直播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5月12日,记者从高警局娄底支队召开的“百日会战”情况通报暨夏季事故预防警媒座谈会上了解到,2月28日至5月11日,该支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6000余起,行政拘留218人,刑事拘留6人。

自2月28日全省“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高警局娄底支队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周密部署,结合辖区特点制定了四月“百日会战”行动方案和评价办法,并开展错时纠违,强化内广场、ETC车道的检查力度,强化周末执勤执法力度,确保了娄底高速公路平稳畅通。2月28日至5月11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6000起,其中现场查处8500余起,非现场查处47600余起,行政拘留218人,刑事拘留6人。

在高速行驶途中若发现交通违法行为,乘客可掏出手机拍摄或利用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通过“湖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一经查实,高速交警将及时对举报人给予奖励。省内高速公路占道、违停、客车上下客等“随手拍”举报信息经审核受理后,奖励30元/起;省内高速公路无证驾驶、套牌、假牌、酒驾、毒驾、非法运输危险品、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线索经查实后,奖励300元/起。

当日,高警局娄底支队还开展了“百日会战谋良序、执法直播话平安”执法直播活动。截至目前,该直播视频播放次数达155.3万。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