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中国电信助力“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 永远与你同行

2017-01-22 10:50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卿星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方阵与上百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

(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志愿者方阵与上百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整装待发

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龙佩涛为返乡乘客准备“爱心包”

(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龙佩涛查看“爱心包”

收到的天翼4G·金鸡送福卡市民正在查看

(一位老年市民收到天翼4G·金鸡送福卡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通讯员 卿星星)1月21日,农历小年,当天,2017年“娄底•温暖回家路”暨为返乡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在娄底火车站广场启动。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积极投身此次公益活动,全程陪伴返乡乘客踏上温暖的回家路,为市民免费发放总价值20万元的2万张天翼4G·金鸡送福卡。

“娄底·温暖回家路”活动至今已是第五年,活动旨在让在外打拼的人员在回家的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人民的温暖与热情,增强返乡人员回家置业和创业的信心。为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市县联动抽调120余人,同上百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在娄底火车站、娄底高铁南站、长韶娄高速入口、娄新高速入口,为市民免费提供爱心餐、便民手册、文明引导、送温暖、送体验、送优惠等贴心服务。

家,是最温暖的港湾。回家,就是为了让美好与温存一直延续。在人人手机不离手的年代,为亲朋好友送上新春的祝福短信,与好久未见的朋友煲个电话粥,和异地的同事开个视频,都是温暖又美好的事。刚从广州回娄的王为军一家三口在娄底火车站出站口拿到了工作人员送上的“爱心包”,他说,回家过年刚好要办一张信号强、上网也方便的电话卡,这免费发放的电信卡完全满足了他的需求,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关爱与热情。

中国电信娄底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龙佩涛在接受记者参访时说:“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大型国企,除了自身的经济效益以外,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我们今天现场的服务能让外地返乡的游子一下火车就能感觉到回家的温暖,等他们回到自己家里,电信无处不在的网络更能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为他们返乡创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让他们在偏远的山村有大城市的感觉,让世界变得触手可及,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悉,娄底电信用了近五年的时间,投入近20亿元,打造了互联网时代所必须具备的光纤宽带网和城乡全覆盖的4G移动通信网两张大网。现在城区100%的家庭、农村80%的行政村可享受100M光纤上网。同时,中国电信的“天翼4G信号王”网络,充分利用800M低频优势,实现了4G移动信号城乡全覆盖(城市100%,农村90%以上),返乡的朋友们可以尽情体验。

2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