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二医院“六一”节给儿童特别关爱

2023-06-01 23:53 娄底新闻网 刘梦晓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梦晓)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为了让那些生病不能回家的孩子们在医院也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病室(儿科)装饰了病房,向住院儿童赠送礼物、开展健康宣教,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上午8点,内系党支部书记王丽琼来到一病室(儿科)住院病房,与一病室(儿科)主任李霞、护士长李江及一病室(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为住院的孩子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一病室(儿科)的护士姐妹耐心地教小朋友们“七步洗手法”,还教给家长们如何预防和护理手足口病等儿童常见疾病知识。小朋友们学得津津有味,家长们也增长了健康知识与相关技能。活动现场温馨和谐,大家积极互动,沉浸在节日愉快的氛围中。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国家的希望,每年“六一”儿童节,为住院的孩子们送去祝福和快乐,已经成为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病室(儿科)的一种惯例。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医护人员与患儿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也得到了他们对医护人员的尊重和信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职工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