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华达学校: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

2023-05-29 15:59 娄底新闻网 伍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11

(娄底华达学校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暨帮扶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建辉)5月26日,娄底华达学校举行以“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暨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为30名困难学生赠送书包和爱心,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随后,来自各年级社团的同学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有趣的科学实验、动听的口风琴、刚强的武术展演等节目,为大家送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舞台盛宴。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文艺兴趣和特长,展现学校社团的风采,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