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快乐六一 童享乐趣——娄星区茶园中心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05-29 11:07 娄底新闻网 胡敏 邹倩 姚梦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敏 邹倩 姚梦琦)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五月天。为更好地推动乡村学校艺术教育全面健康发展,激发广大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展示学生艺术风采,5月29日,娄星区茶园中心小学举办了“快乐六一,童享乐趣”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8时,在欢快的祝福声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稚嫩空灵的嗓音宛转悠扬,动感时尚的舞姿尽展朝气与欢快,幽默搞笑的喜剧更引得全场捧腹大笑。整个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共24个节目,涉及合唱、朗诵、舞蹈、喜剧表演、啦啦操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茶园中心小学大力支持学生全面发展,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情感,更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