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微马跑步协会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2 09:22 娄底新闻网 谭芳 清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芳 通讯员 清歌)在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行业党委统一部署和指导下,5月21日,中共娄底市微马跑步协会党支部组织在娄部分党员和协会骨干成员到娄星区双江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谢国光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632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604

在双江乡贺国中故居,大家追寻红军虎将贺国中的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随后到双江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服务社会”志愿服务。大家为敬老院老人捐资购置四千余元物资,悉心为老人理发,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拉着老人的手共话家常,为他们带去欢乐和幸福,使其深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娄底市微马跑步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定期组织党员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以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敬老爱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