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构建和谐幸福家庭 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娄底吉星小学开展家校共育活动

2023-05-16 11:13 娄底新闻网 宋建超 刘似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2

5月13日,娄底吉星小学开展家校共育活动)

图片1

(家校共育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建超 刘似惠)5月13日,娄底吉星小学联合娄底市芸理委员工作室在学校足球场开展“繁花五月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家校共育活动。

活动在精心准备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和破冰绕圈游戏中拉开帷幕。志愿者、师生和家长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团建活动,旗袍走秀、经典诵读、戏曲表演、书法展示、乐器演奏等节目和“夹气球接龙跑”“桃花朵朵花”团建活动轮番上场叫好声此起彼伏。

活动还现场表彰了一批为家校共育公益课堂默默奉献的优秀志愿者和积极学习的优秀学员、优秀成长家庭。

据悉,娄底吉星小学致力搭建学校、家庭、社会合力的桥梁,以构建和谐幸福家庭,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自2020年下半年起,学校携手芸理委员工作室,共组织开展家校共育活动50多期次。活动的开展,为家长们的教育理念提供了更加科学的指引,为教育孩子提供了具体可行的方法指导,为孩子们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