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双峰县举行2023年教师阅读素养与写作能力竞赛

2023-05-16 11:05 娄底新闻网 王伟民 刘林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伟民 刘林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的阅读素养和能力,展现教师风采,突显双峰阅读教育特色,推动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5月13日,双峰县举行2023年教师阅读素养与写作能力竞赛。

此次竞赛按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人数500人以下的学校(含教学点)择优选送1名教师参赛,500—999人的学校择优选派2人,1000—1499人的学校择优选派3人,1500人及以上的学校择优选派4人参赛”的要求,确定参赛报名人数。全县265所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含教学点)和6所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360名教师参加赛。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历时两个半小时,秩序井然。

双峰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少华深入考场巡考。彭少华表示,教师要以读书为己任,让生命之树常青,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