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到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开展校际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交流

2023-05-12 11:09 娄底新闻网 李肖阳 唐大美 林禹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肖阳 通讯员 唐大美 林禹杉)交流促提升,互学共进步。5月11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督导团团长李夫泽一行受邀到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就教学督导工作中的重点问题、推进改革开展校际经验研讨交流。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督导团团长谭甲凡、全体校级教学督导以及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

1

在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图书馆416室,李夫泽以《探索科学的督导理念,打造优秀的督导团队》为题作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介绍。他从准确定位、教学示范、全面评价、人格影响等六个方面,联系本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实际,向与会者作专题分享。谭甲凡对李夫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本校教学督导团自成立以来的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工作成就作了介绍。

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推动教育科研、深化教学改革具有积极作用。交流会上,两校就教学督导工作中的督与导、责任与义务、压力与动力、关爱与促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校际教学督导交流开拓了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教学督导工作新局面,在完善督导工作体系、创新教育督导工作机制、促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新的实质性进展,达到了教学督导共提升、教学质量共进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