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特校组织师生开展观影活动

2023-05-09 16:22 娄底新闻网 彭翠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翠华)为弘扬和培养师生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及坚毅的品质,5月9日,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和聋部学生观看爱国电影《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讲述了一个为圆梦而踏上飞行之路的年轻人,在经历迷茫、困惑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征程。影片震撼的画面、感人的情节及所体现出来的英勇无畏、航空报国的精神,无不引发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崇敬、自豪、奋勇向前的情感在感动的泪水和热烈的掌声中翻涌升腾。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师生深受教育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学生一定要学习航空人英勇无畏的品质和不怕牺牲的精神,争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爱国、爱党的情怀融入到骨子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