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暨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

2023-05-10 17:10 娄底新闻网 胡方良 周松华 吴芳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40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方良 周松华 吴芳芳)5月5日晚,娄底市第一中学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暨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杨波、校长成英姿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10155122

(活动现场)

仪式上,杨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刚刚加入共青团组织的189名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家,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讲究奉献。他勉励同学们,既要做追梦者,也要做圆梦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510155211

(活动现场)

成英姿宣读了第十届“走好长征路  筑牢青春魂”远足征文获奖名单、2022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名单,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新团员进行了集中宣誓仪式。大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