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把党务工作例会开到基层 让党建工作议在基层

2023-05-09 15:48 娄底新闻网 李家语 刘米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家语 刘米银)5月6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召开5月党务工作例会暨“强组织 增活力 创标杆”基层党建经验总结交流会。会上,来自基层党组织的30余名党务干部和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工作部部长邹慧娟主持。

会议表彰了学校2022年度市民教协会宣传先进个人获奖者,就学校内网质量建设及宣传工作先进评比方案征求意见,并通报了4月份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提质强服务·帮扶走基层”调研走访服务工作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强组织 增活力 创标杆”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校宣传工作在各单位、部门协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任务构建复合型传播矩阵,牢牢把准宣传工作方向,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均衡发展,集思广益,讲好“潇湘”故事,展示“潇湘”形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动基层党建、思政、宣传等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倒推整改落实时间表、路线图,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