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边巡边改推进会

2023-05-08 17:06 娄底新闻网 鄢婷 阳颖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鄢婷 阳颖)为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近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边巡边改推进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邓积寿为医院干部职工授课,市委巡察组正科级巡察专员谭清慧,市第一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会。

图片1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邓积寿以《珍爱自由,远离职务犯罪》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课,从医疗领域存在的腐败问题、产生腐败的原因等6个方面入手,结合古今案例,联系医务人员日常诊疗行为,详细阐述了反腐败的重要性,为大家敲响了反腐警钟,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扬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边巡边改《娄底市公立医院医用设备政府采购边巡边改工作方案》《娄底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医用设备采购管理制度》《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公立医院运营管理工作的通知》《药品与医用耗材购销边巡边改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药品和医用耗材管理工作的通知》5个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左建辉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行立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同类项”,按照医院整改方案,逐项解决,逐一销号,确保按时优质整改到位;要完善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研究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自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以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优良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效率开展了未巡先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等行动,做到了“巡察不走过场,整改不打折扣”。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