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10 09:40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谢吕霞 徐解清 洪卫 刘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编织起防范电诈犯罪的天罗地网

娄底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

1

△5月7日,娄底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

2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07223114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07223123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07223208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07223231

△反电诈宣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育涛 谢吕霞 通讯员 徐解清 洪卫 刘洋)5月7日,娄底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出席。

活动由市反诈打跨协调办、市普法办主办,主题为“全民反诈、与法同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四大电信运营商娄底分公司、驻娄银行、市直相关单位、社区及县市区协调办在活动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科普及反电诈知识宣传。

近年来,电诈犯罪高发多发,群众深受其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部署,开展了为期2年的“两卡一籍”打击治理电诈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电诈案件立案数、损失金额“双下降”,破案数、抓获数“双上升”的阶段性成果。

黄江民指出,活动对促进广大市民对法律知识多元化、多层次的理解,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公民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群众的反电诈意识有很好的引领作用。希望各部门、银行、运营商、院校的志愿者用爱心去传承文明,用真情去奉献社会、用行动去实现诺言。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编织起娄底防范电诈犯罪的天罗地网,让电诈犯罪在娄底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