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首届“华语行”语言艺术(朗诵)专业成果展演娄底四小专场启动

2023-05-05 14:55 娄底新闻网 梁瑞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瑞民)5月4日,全国首届“华语行”语言艺术(朗诵)专业成果展演娄底四小专场启动,来自全校各年级近200余人参加展演(初赛),经过层层选拔,70多位同学进入决赛。娄底四小校长肖辉平、副校长熊向红、“华语行”湖南区组委办公室主任钟艳兰出席活动。

2

22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培养人才艺术素养为宗旨,开展“华语行”语言艺术(朗诵)专业成果展演活动,为广大语言艺术爱好、学习、从业者搭建良好能力展示平台,拟通过“华语行”活动的举办,深挖中华优秀文化自信的内涵,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文化底蕴,展示华语魅力,弘扬中华梦想,努力对标人才服务群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4

5

6

娄底展演活动得到了湖南完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柠檬树儿童摄影、康馨口腔医院、湖南曾小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快萌口才艺术学校、北星脊柱梳理南苑上和店等单位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