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篮协开展“关心下一代 送体育下乡”主题活动

2023-05-05 10:21 娄底新闻网 李爱军 谢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30505102027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军 通讯员 谢波)4月25日,市篮协党支部到新化天门中学开展“关心下一代,送体育下乡”主题活动。市人大原一级巡视员、省篮协名誉副主席肖有胜参加活动。

“谢谢你们的资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将这份爱传递下去。”获得资助的天门中学5位贫困学生异口同声地对着小飞人体育负责人廖佰文说。这是市篮协党支部联合小飞人体育与天门中学开展的爱心活动中一幕。小飞人体育资助天门中学5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获得1000元资助,连续3年。活动当天,“小飞人”还向天门中学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开展了篮球课现场教学,为20名篮球爱好者赠送篮球、球衣,市篮球协会球队与天门中学联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活动结束时,肖有胜寄语困难学生和篮球爱好者,希望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加强锻炼,练就真本事,将来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