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新化爱尔眼科门诊正式开业

2023-04-30 08:15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4月29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化爱尔眼科门诊正式开业。新化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鹏程、CEO李飞、经营院长伍卫平出席开业庆典并剪彩。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兼CEO廖华对新化爱尔眼科门诊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随着新化爱尔眼科门诊的正式开业,爱尔眼科遍布娄底地区每一个角落,已经形成一城四院三门诊的布局,全心全意服务400万娄底居民。借助爱尔眼科配套的硬件设施、优秀的技术团队、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新化爱尔眼科门诊将发挥专科优势,重点在青少年近视防控及全眼病防治等眼科医疗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化爱尔眼科门诊拥有专业的眼视光技术服务团队、专业严谨的眼科医疗服务体系,同时共享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资源,可为新化城区及周边居民提供集预防、诊治、公益、科普为一体的专业眼科服务。可开展常见眼病筛查、屈光发育档案建立、青少年近视防控、双眼视功能检查及训练、角膜塑形镜、RGP的验配等检查项目,主要解决儿童斜弱视、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视觉疲劳、干眼、综合眼病等眼病问题。

“现在有一家专业的眼科门诊离家这么近,真是很方便!”带着孩子前来配眼镜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开业后,新化爱尔眼科门诊将坚守青少年近视眼防控的初衷以及专业眼科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守护好青少年的光明未来!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