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市疾控中心开展2023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23-04-26 14:27 娄底新闻网 钟雪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3

(4月25日,娄底市疾控中心联合娄星区疾控中心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娄星广场开展大型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雪凤)2023年4月25日是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以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宣传疫苗接种在控制传染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当日,娄底市疾控中心联合娄星区疾控中心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娄星广场开展大型预防接种宣传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芳萍出席活动并参与现场宣传。

活动通过横幅、展板、折页、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了疫苗管理法和疫苗针对性传染病等知识,同时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了预防接种的相关问题,让群众意识到预防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