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童心献礼二十大 强身健体筑梦时——娄底三小举行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2022-11-03 09:43 娄底新闻网 彭海霞 谢若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海霞 谢若琪)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双减”政策,强健体魄,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11月1日,娄底三小举行“童心献礼二十大,强身健体筑梦时”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图片1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拉丁舞方阵、葫芦丝方阵、足球方阵、篮球方阵、裁判员方阵、志愿者方阵和各年级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创意的表演特色十足,奋进的步伐朝气蓬勃,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彰显了三小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2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40个不同的田径项目,全校95个班,共800多名师生参与。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无畏困难,以青春的名义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384人次取得12个组别17个项目的个人单项奖,其中有33人次打破运动会记录。这些成绩的取得将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6

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三小师生精神风貌、团结意识、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赛场下,同学们热情助威、人声鼎沸;赛场内,教师裁判全情投入,履行职责;赛场外,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家长志愿者精心安排,做好后勤保障,构成了一幅充满生机的活力画卷。

红叶烂漫秋意浓,三小赛场竞风流。三小学子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肯吃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积极锻炼身体,用汗水成就梦想,努力去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星